close

半年前的某天,決定要來多倫多,再來經過大約半年的準備, 

雖然中間有很多事情不過因為沒有圖,我想大家應該都沒啥興趣,

因此就在昨天我經過十四小時的長途飛行,兩個小時的等待移民署發簽證, 

就這樣,我在多倫多了,

目前住在寄宿家庭的我,今天HOMEMA就帶著我和室友一起到多倫多走走,

因為月底就是萬聖節了,所以在回來的路上順便買了大南瓜, 

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,很高興地一天就可以這樣體驗到有趣的萬聖節。

 

 首先,先到賣大南瓜的攤販

   

 

 

 然後挑選一顆你喜歡的南瓜,男生是我的室友。(十塊加幣一顆,HOMEMA買單。)

 

 

找的地方放下讓它曬太陽,它就會變鬼臉了(誤)

   

 

 

 先用濕的抹布擦乾淨它。

   

 

 

 因為上頭要開個洞,所以用麥克筆標出要切開的位置。

   

 

 

 然後就努力的切開它,南瓜有點難切,所以請慎選刀具還有安全至上。

 

 

 

終於切開一圈了。

   

 

 

 OPEN~~~~~~~~~(日本人同聲發出看到髒東西的聲音~~~~)

   

 

 

 再來要先刮除裡面的南瓜子,然後標出你的眼睛、嘴巴的位置,還有迷樣的日本女孩(誤)  

 

 

 標出來以後就繼續割下它,割下來的南瓜別丟掉喔,還可以拿來運用。 

 

 

 

 切切切。

   

 

 

 切下來的南瓜要拿來做眉毛、鼻子、嘴巴。:P

 

 

 

最後,點上蠟燭,完成~!!!(蠟燭記得離開的時候要吹熄喔,不然好像會燒焦之類的)  

 

 

 我發現對他們來說,生活情趣好像非常重要,努力做自己想做的,

 擁有自己的想法、主見,不浪費一點時間, 今年的萬聖節,也來挖一顆吧!!

點上蠟燭以後特別有感覺~ 因為我剛到這一天,剩下的我慢慢來體驗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零。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