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8號我就要出國了,

所以趁還在台灣的時候熱身一下寫寫網誌,順便測試測試新相機,這樣應該是不錯的作法,

那今天就介紹自從由朋友那知道以後,就很想去看看的『好丘 good cho's』,

好丘 good cho's位於『信義公民會館』,原本的四四南村,

保留原有的舊眷村改建成現在的面貌;

可以搭乘捷運至『國父紀念館站 or 市政府站』再轉搭公車或步行都可抵達,

就在世貿中心的對面,應該不會太難找。

註:有鑑於自從網路盛行以後,許多人喪失文字的閱讀能力…我們直接來看照片吧。

好丘門口的小招牌
(很多餐點都是特定時段才供應,所以有特別想吃的請務必做好功課。
我到的時段只有供應午茶的餐點…Orz)




入口



櫃台
(培果的部分要自己到櫃檯點餐,馬上結帳,其他餐點在位置上點餐就可以了,不過我搞不太清楚分開點餐的用意在哪裡,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麻煩就是了。)




點餐區




櫃台
(旁邊還有吧檯座位)




培果區
(挑自己要的然後結帳,還有抹醬可以選購,不過他沒有成列抹醬;後面是整個開放式的廚房,感覺很明亮、乾淨、衛生。)




培果區
(各式各樣的培果一目了然,前面還有樣品可以給你參考,十分貼心。)




巧克力香蕉培果
(每個培果都用單純的白紙包裝起來。)




巧克力香蕉培果
(個人認為:巧克力味道偏淡,香蕉味還不錯。)




原味培果
(個人認為:有越嚼越香的感覺。Ps.我有搭配原味抹醬,但是忘記拍。XD)




辣椒九層塔香腸
(個人認為:麵包的香氣還可以,但是辣味和九層塔的味道沒有特別凸出,裡面包的德式香腸味道不錯。)




黑糖什麼餅乾的
(個人認為:味道還不錯,不會很甜,搭配無糖的咖啡或是無糖飲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)




新鮮水果鬆餅
(個人認為:我個人喜歡鬆餅是外酥內軟的口感,但是它蜂蜜太多,搶走不少鬆餅的風采,鬆餅又因為蜂蜜太多整個太過濕潤(軟爛…),再加上新鮮水果不夠多,我想如果還有機會再來我應該不會再點它了…)




熱拿鐵
(個人認為:就是熱拿鐵,沒有讓我驚豔,也沒有讓我討厭或是失望。)




冰美式咖啡
Ps.美式就是沒有加糖或奶精。
(個人認為:就是冰美式咖啡,沒有讓我驚豔,也沒有讓我討厭或是失望,口感上咖啡豆的焦香味蠻強烈的,豆子酸味比較不明顯。)




好丘 good cho's紙袋




好丘 good cho's壁畫




餐具的擺設
(每個桌上都會有販售的商品小廣告牌。)




四人的座位




沙發
(如果說壽司店的好壞,看味噌湯就可以略知一二,我認為咖啡店的好壞,看沙發就知道;
每一個咖啡店都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的沙發。認真!!)




和式的座位
(感覺挺舒適的;需要脫鞋。)




復古式的藤椅




牆上的書架




開水
(這邊的開水需要自取,所以如果你有需要,麻煩你,移動一下你的雙腳吧,但是它還是有收服務費XD;攪拌棒、果糖、砂糖也在這裡拿取。)




小盆栽




吧檯的座位
(可以看到整個廚房,一個人的時候這個位置似乎是不錯的選擇。)




真。培果名片夾



好丘 good cho's 販賣部
(這販賣不少台灣的商品,我認為經過包裝後相當具有競爭力。)




好丘 good cho's 販賣部
(商品陳列的後面就是培果的製造處,也是可以讓你看光光。)




創意商品




果醬&小麥粉




商品
(我認為台灣擁有許多不錯的商品,但是我們不願意花心思在細節上,真的要好好加油了。)




小麥練習曲




商品一景




地糧–米




一餐米航空帆布包



好丘 good cho's 販賣部
(巧妙的利用窗戶讓空間看起來更有延伸感,也呈現出半開放式廚房的景觀。)



好丘 good cho's 一景
(報廢的冰箱加點巧思就是很好的商品陳列架。)




好丘good cho's 販賣部




好丘 good cho's員工入口處




餐廳外–吊飾




餐廳外–壁飾




好丘外的一景



眷村文化館
(前面有提到這裡是四四南村,由舊眷村改建而成的,而好丘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。)




眷村&Taipei 101




祿喜壽




木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aipei 101




總結:我認為好丘 good cho's 給我的印象還不錯,雖然餐點沒有特別的驚艷,但是餐廳裡的環境我很喜歡,乾淨、明亮、整齊,另外雖然是整個開放式的空間,不過不會太過吵鬧,還有我認為類似的地方會吸引我過去的原因是,環境跟氣氛,和幾個朋友聊天也適合,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在那邊也很好,而餐點的好壞只是對餐廳加分的選項,對了,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好,好丘 good cho's很大方完全沒有阻止我拍照,讓我拍得很開心,哈哈哈。

另外四四南村的部分,我只能說我對它失望了,我原本期望它能保有眷村的感覺,但是沒有,這裡增加了太多不屬於眷村的東西,感覺這個”眷村”已經不像眷村了,所以我待了一會簡單拍了幾張我就離開了,因為我無法忍受這樣看著一個好地方被亂搞,這就是台灣~@@


可以更好的地方:服務人員說明完點餐的方式人就走了,告訴我有需要點餐的時候再叫他,但是三個服務人員只顧著聊天,完全沒有服務到我,所以我認為服務人的的部分可以再做點改善。


如果有機會好丘 good cho's我蠻推薦大家去走走的,不過他們的客人蠻多的,我是平日的下午過去,幾乎是七成滿的狀態,所以如果有需求比較建議大家訂位,也能吃到自己想要吃的東西,最後,出門走走吧~!!




好,丘 good cho's

地址:台北市松勤街54號

電話:02-275826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摳零。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